家用Wi-Fi無線上網"與"家裡的IP分享器有無線的功能差別之處~

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非固定制各速率均可選用家用 Wi-Fi 0元,免設定費250元,選用家用 Wi-Fi這項服務後,本公司的數據機就有無線網路基地台的裝置( 如照片), 中華電信 以具Wi-Fi功能之數據機提供家用Wi-Fi 服務,不受有線網路架設環境之侷限,只要家中Wi-Fi無線訊號可及之處皆可上網。HiNet光世代客戶獨享於寬頻租期內免月租費及設定費之家用Wi-Fi服務。

Easy to say:家裡的IP分享器之無線的功能與中華電信具Wi-Fi功能之數據機功能相似,但服務不同, 選配中華電信家用Wi-Fi服務客戶俟竣工即可使用,只要家中Wi-Fi無線訊號可及之處皆可上網,次日起也可至中華電信二萬餘個熱點以Wi-Fi無線寬頻上網。須以寬頻HN及密碼登入,一組HN同時僅能於單一熱點以單一設備上網。但家裡的IP分享器只能將家裡的數據頻寬分享使用。

 902959_237086116436054_558678793_o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