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sung Note 8 新潮平板 隨新上市!!( 蔡康永代言)
上市時間:2013/04/15
空機價: 1. SAMSUNG Galaxy Note 8 WIFI N5110 CHT白 12,500元
2.SAMSUNG Galaxy Note 8 3G N5100 CHT白 15,900元
資費價:1. SAMSUNG Galaxy Note 8 WIFI N5110 CHT白 
(383型 9,390元) (850型3年5,990元)
2.SAMSUNG Galaxy Note 8 3G N5100 CHT白
(383型 12,390元) (850型3年6,990元)

新機簡介:
n 作業系統 : Android 4.1作業系統
n 重 量: 340g 
n 尺 寸: 193.7 x 122.4 x 10.5 mm
n 螢 幕: 8.0 吋多點觸控,螢幕解析度1280*800(WVGA)
n C P U : 1.6GHz 四核心
n 記憶體 : RAM: 2GB,ROM: 16GB ;可支援) microSD (up to 64GB)
n 待機時間:最高29天
適合族群:上班族、家庭主婦、學生族群等
GALAXY Note 8.0完美的螢幕大小,讓使用者不僅可攜帶外出,同時也可 在家或辦公室使用, GALAXY Note 8.0不因行動力而犧牲效能,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及2GB RAM,是觀看影片,極速飆網,或各種創作應用最棒的選擇

~ 多工處理~
Samsung獨家的多重視窗功能讓忙碌的你工作與娛樂兼顧, 你可以邊上網邊做筆記,邊看電影邊回覆公司email。

~ 極致效能體驗 ~
內建1.6GHz四核心處理器搭配業界最大的2GB RAM記憶體,在觀看電影,瀏覽社交網站時都像行雲流水一般流暢;另外快速的Wi-Fi雙通道匯整 技術,讓你用兩倍快的速度下載最新的資訊!

~ 獨家閱讀模式(閱讀電子書使用) ~
搭載獨家閱讀模式,當您閱讀電子書時開啟此模式,系統將自動調整螢幕亮度,色溫及對比度至最適合電子書閱讀狀態,如同閱讀紙本書籍一般體驗使用S Pen隨手畫下重點

~ 懸浮預覽 當使用S Note/S-planner或瀏覽e-mail,影片及照片時使用懸浮預覽功能快速預覽內容。

~ 快速截圖 瀏覽網頁時看到喜歡的圖片可使用S Pen輕鬆截圖,還可以進一步編輯圖片內容,寫上祝福的話。

~ 多樣化的創意工具-Samsung獨家的Paper Artist可將眼前的景物拍出水彩畫,鉛筆,油畫等效果,多達34種創意拍照模式供你選擇。

~ 進化的S Planner -- 想到甚麼待辦事項就直接在螢幕上寫下,也可以透過內建選單快速建立新活動,工作及備忘錄。
智慧雲端管理- 結合雲端管理,輕鬆連接所有三星裝置,提供播放、同步、備份和還原您的重要資訊內容。

~ 紅外線功能--可一機遙控電視、機上盒、DVD/Blu-ray播放機,並支援EPG (Electronic Programming Guide),讓消費者瀏覽節目表,依據個人喜好觀賞電視內容,提供更為豐富的樂趣與彈性。
Samsung Note 8 新潮平板 隨新上市!!( 蔡康永代言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